理想的解决方案是增加硫酸铜的使用。
发布时间:
2013-10-26
介绍 --- 当前情况
- 硫酸消耗量大 ---- 根据实际生产分析,板式辊压机所携带的硫酸铜溶液量或通过通风损失的量相对较小,甚至在计算中可以忽略不计。然而,每个工厂每月消耗200-400公斤硫酸用于铜罐补充。
- 铜球利用率低 ---- 目前,所有制板工厂面临一个共同问题,即酸性铜电镀溶液中硫酸铜含量增加。一般来说,溶液需要每3-4个月排放和稀释,导致大多数制造商的铜球利用率低于85%。
- 电镀电力消耗无法有效控制 ---- 为了限制硫酸铜的增加,大多数制造商将硫酸含量控制在50-65克/升的范围内,同时也将铜球的补充保持在下限。这导致生产过程中浴液电压较高,大多数制造商的生产电压在7-8伏特。
上述现象可能导致铜球利用率低、硫酸消耗过多和能源浪费。





在线留言
有什么疑问吗?有问题吗?我们是来帮忙的.给我们留言,我们会联系的。